TIWINOK直线导轨属于精密功能部件,在设计时各方面因素都要考虑。

2020-10-10 1036

一,滚珠导轨的导向精度

滚珠导轨的导向精度是指运动构件沿导轨运动时其运动轨道的直线度。

导轨副的导轨滚道与导轨底面、导轨滚道与导轨侧面的平行度、导轨的局部小弯曲控制精度、以及导轨底面和侧面安装基准面的直线度,都会影响直线导轨副安装后直线度。TIWINOK台吾银直线导轨副的所采用的银特银三面磨使得导轨滚道与导轨底面、导轨滚道与导轨侧面的平行度、导轨的局部小弯曲控制精度可以轻松达到SP级以上的水平,因此,TIWINOK台吾银直线导轨副的导向精度高!

二,直线导轨副刚度

直线导轨副的曲率比、预压、导轨滑块与基体的连接方式等方面都会影响直线导轨副的刚度。TIWINOK台吾银直线导轨副的按高刚性曲率比设计、预压控制可以检测到1u级精度,可靠性高;设计连接符合高强度标准,TIWINOK台吾银直线导轨副刚度批量交付可靠。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