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滚珠丝杠的特征有哪些?

2020-08-03 996

  1、与滑动丝杠副比较驱动力矩为1/3


  由于滚珠丝杠副的丝杠轴与丝母之间有许多滚珠在做翻滚运动,所以能得到较高的运动功率。与曩昔的滑动丝杠副比较驱动力矩抵达1/3以下,即抵达相同运动效果所需的动力为运用翻滚丝杠副的1/3。在省电方面很有帮忙。


  2、高精度的保证


  滚珠丝杠副是用高水平的机械设备连接出产出来的,特别是在研削、拼装、查看各工序的工厂环境方面,对温度·湿度进行了严峻的控制,由于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使精度得以充分保证。


  3、微进给可能


  滚珠丝杠副由于是使用滚珠运动,所以发起力矩小,不会出现滑动运动那样的爬行现象,能保证完成准确的微进给。

       江门滚珠丝杆

  4、无侧隙、刚性高


  滚珠丝杠副可以加予压,由于予压力可使轴向空地抵达负值,进而得到较高的刚性(滚珠丝杠内通过给滚珠加予压力,在实践用于机械设备等时,由于滚珠的斥力可使丝母部的刚性增强)。


  5、高速进给可能


  滚珠丝杠由于运动功率高、发热小、所以可完成高速进给(运动)。


  文章源自:江门滚珠丝杆

  http://www.nalh.cn


推荐新闻